English

中国体操男团夺金尚存希望

四次失误 暂列第二
2000-09-17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蔡闯 我有话说

本报悉尼9月16日电(记者蔡闯)志在夺取团体金牌的中国体操男队今天在团体预赛中连续出现重大失误,黄旭,李小鹏,肖俊峰和邢傲伟几名主力都没有发挥出自己的正常水平。

中国队今天在前三项单杠、自由体操、鞍马的比赛中发挥正常,没有出现重大失误。但在吊环比赛中,黄旭出现重大失误,接下来在跳马比赛中,李小鹏,肖俊峰又连续失误,这个结果不仅使中国队团体分数落后于俄罗斯队,而且无人进入跳马项目的决赛圈。

目前,俄罗斯队以231.133分居于团体榜第一位,中国队以0.137分紧随其后,第三名乌克兰队距中国队也仅有0.34分的差距。这三支队伍都有可能夺得男子体操团体金牌。

在单项中,李小鹏暂列自由体操第二位,杨威并列这个项目的第七名;杨威还以第七名的身份取得吊环决赛权;在双杠决赛选手名单中,中国选手亦占据两席,其中李小鹏名列第三,黄旭列第六。而在个人全能决赛资格名单中,杨威和郑李辉分别以第五、第八的身份位列其中。而在吊环、跳马和单杠项目中,中国选手都无人进入决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